令后家的花坛子

想拥有温柔姐姐的T

     我前几天做了一个梦……我实在忍不住了给你们这一下吧


     “放暑假了!我要出去浪哈哈!”我踏上了去上海的飞机。我找到我的位置坐了下来,我向右看了一眼……“???!!!!”嗯?这不是长春宫的魏小狼狗吗?(吴谨言不是明星,是一个普通人,秦岚则是一名警察)


     突然……我们乘坐的飞机只剩下我和吴谨言两个人了(她们看不到我,我好像在里面是个隐形人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……做的内个梦就挺乱)飞机带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庞大的基地,(里面都是坏蛋🦹‍♂️应该是恐怖分子)吴谨言就被绑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这时我们的秦岚秦大队长就给恐怖分子的头头(老大)打了电话“喂?你是×××吧,我警告你放了吴谨言,我已经到你们基地的附近了,你在不放她,小心我带人打进去!”


     “呦,秦警官啊,您这消息够灵通的啊,这么着急来找你这个小媳妇儿啊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 “×××,我不想跟你废话,我就问你放还是不放?”


     “诶,秦大队长,别生气啊,想让我放人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……咱这做交易的不得意思意思”“喂?秦大队长?喂?喂……”


     秦岚已经懒得和他废话了直接带着人冲进了基地里,“别动!放了吴谨言,跟我去自首!”


     “我要是不放呢?”


     “不放?你想好再说。”秦岚掏出了抢对准×××


     这时基地里的人拿枪朝向秦岚一行人,秦岚的人也和那帮子人对上了枪,×××的枪子打到了吴谨言的腿上“谨言!”秦岚一枪打到×××拿枪的手上,×××的枪掉到了地上……×××被治服了,秦岚的人把剩下已经看傻眼的人全部押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秦岚走向吴谨言“言言,很疼吧,我们去医院。”


     “没事的,姐姐,我……我没有很疼”


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啊,一枪打上去能不疼吗?你又撒谎,等你好了……我要好好惩罚你(坏笑)”


     “姐姐!(害羞)”


     吴谨言被秦岚抱上了警车……





   你们还想看🚙啊?诶!没有!我就梦到这儿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